40623218_2161380620547823_1409658118232604672_o

上個禮拜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前牙門面重整!!!

現在全身上下最值錢的就是牙齒😬😬😬
之前根本不敢大笑啊!

我超怕看牙齒的~~但之前假牙實在是爛到自已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現在想想我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忍耐之前的爛假牙這麼久啊~~~
(老公還說,他怎麼會看到我的牙齒還敢娶我哈哈哈)

這些日子,大大小小的手術不知道做了幾次。其實都不怎麼疼痛,蠻平安順利的渡過了,術後也沒什麼不舒服感覺。

專業跟細心的部分 真的是超乎我所能想像
要跟大家推薦他們 覺得我以後會更難約診(還好我都已經排隊排好了)

但感受到他們的專業跟對病人用心的態度 以及看到我現在超級漂亮的牙齒(現在每5分鐘就想要照鏡子笑一次)

實在是無法不告訴大家
他們真的是一家非。常。好。的牙醫診所!!!

新的牙齒實在是太完美了!!!轉圈~❤❤❤—

Hana Lin

美甲/攝影/雜誌/時尚品牌/生活觀察家

台北巿明星代言的美學牙醫診所毀了我的牙型
讓我好傷心好難過幾個夜晚徹夜難眠
決定排除萬難不辭老遠來到山明水秀的宜蘭
拜求頂尖牙醫診所「幸福牙醫 黃院長」搶救
兩趟奔波治療變出我理想中的美齒
潔白剔透完美牙型
終於我露齒大笑了
笑容裡找回失落已久的靈氣與自信!
在這裡
我看到用生命治療精雕每顆牙齒,

且秉持天賦更不間斷謙卑進修的頂尖良醫
非常非常謝謝美齒魔法師
「幸福牙醫 黃偉哲 院長」
#師與匠的差別 #幸福牙醫其實不遠

潘思穎

知名減重診所院長夫人/生活美學觀察家

19237817_1639499349395101_7238186243280233043_o

要不是幸福牙醫邀請我回來拍畢業照。 我完全沒發現,我的前牙全瓷貼片已經完成7年了。

原來我已經放心開懷大笑了這麼多時間。 真心跟大家推薦我最愛的牙醫-幸福牙醫。

我雖然是很開朗的人,在遇見幸福之前,是個只會選擇微笑而不會開懷大笑的人。

因為在小學六年級做過矯正, 當時還不覺得牙齒的重要性,導致到國二矯正完後門牙也蛀了。 從此就算牙齒整齊卻是黃板牙,也還是不敢大笑。 一直到家附近新開了一間「幸福牙醫」,就決定走進問問看有沒有做牙齒美白的項目。

等黃醫師初診過後,告訴我因為蛀牙部分是用樹脂補的, 所以如果做了冷光美白只能使本身牙齒變白,但用樹脂補過的地方還是會一樣,而造成色差。 咨詢師看我一臉失落,告訴我有另一種方法叫做「陶瓷貼片?!」 告訴我陶瓷貼片的材質,如何治療,做出來的效果。 聽了之後非常心動。

諮詢師評估了我的笑容, 告訴我,我笑起來比一般人,會看見更多的牙齦。 覺得如果我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可以先做「牙齦整形手術」,這樣笑起來牙齦跟牙齒的比例才會更好看。 *他們的美感,牙科專業,以及對待患者的熱誠,真的是我從來沒有碰見過的。

回家考慮了沒幾天後就決定預約開始要做「陶瓷貼片」與「牙齦手術」。 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做過之後才知道原來一點感覺也沒有,而且麻藥退後馬上可以正常吃東西,一點都沒有不方便。

還記得在治療的過程中,因為太放心黃醫師技術,每次只要看診時間超過15分鐘, 都會不小心睡著,而且從來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黃醫師要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知會我,讓我很安心,能放心的把牙齒交給他。

以前在宜蘭總是到處看牙醫,但自從遇見幸福,就再也沒換過牙醫師了。 就算新診所搬離我家遠一些,也還是願意跑一趟。 而家人因為我的關係,也都在幸福看診了。

或許價格比外面診所貴一些,但醫師與團隊們一起照顧我的牙齒這份認真,真心認為非常值得。 每次在國外走在街道上或是在餐廳裡,都會有陌生人來說我的牙齒配上我的笑容真的很美很好看。

真的很謝謝黃醫師與幕後團隊們,讓我在這幾年終於找回了自信的笑容!!! 我願意推薦幸福牙醫,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牙醫。

林艾樺

泰國輕旅行規劃專家/生活美學觀察家

一場意外,讓我的牙齒斷了一半
感謝幸福牙醫,讓我在幾乎不用磨耗牙齒的情況下。
完美恢復,百分百自然的笑容
我推薦幸福牙醫的專業。

冼卉郁

重擊現實打擊樂團成員

Dear 幸福牙醫… …

很幸運,在我的治牙人生中,能遇上你們。
原本超級害怕看牙醫,正想放棄看牙的時候,卻讓我遇見了幸福牙醫,就像在生命盡頭看見一道曙光。
在宜蘭鄉下地方,居然有一間連外觀建築也這麼用心的診所
相信內在必更加用心,所以決心踏入瞧瞧,一探究竟。

果真詳細的流程介紹,一點都不馬虎含糊,就這樣我決定全身投入這間美麗又親切的牙醫診所。
後續完善的治療過程,親切的助理群以及優秀的牙醫師,讓我不害怕不覺疼痛的完成了我完美的牙齒。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如婷

全瓷冠

風和日麗的那天,與你相遇

邂逅在幸福的巷弄裡

小小的溫馨的,那是我們那一年的相遇

從沒想過,緣分這麼深

大約有七八年了吧我們的情份

從我的洗牙開始

到全家人的牙齒終身托付

我知道

我終於找到那個對的你

小小的牙齒完美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有著這麼堅持的信念

一步一步我們一起走下去

未來,還是放心交給你

才玉 老師

15號時尚美睫負責人 / 法國WaxXXX熱臘除毛品牌國際講師

之前在台北也看過幾間的牙醫診所,但是最後做的牙套還是有問題
又因為生病的關係 免疫系統很差,醫生要我看牙的時候要非常注意
生完病後,選擇在幸福牙醫看診的我,真的非常的放心和安心的接受治療 一開始的面談和治療計畫書就已經讓我非常的放心後續的處理了
再看到超帥氣的黃醫師,真的非常細心和專業的處理每一個步驟
最感動的是每個牙醫助理妹妹都非常溫柔和貼心,而且在消毒上面也做的非常好,避免了我可能會遇到的感染問題
結論就是當你進入幸福牙醫的診所門後,什麼都不用擔心 全權交給他們就對了

Wang Candy

bijoubijou正韓精品代購總監

之前牙齒有笑起來牙肉過多的問題,就算是矯正後,笑起來過多的牙肉還是非常困擾。經過介紹,特別從臺北過來找黃醫師看診。一來就發現,跟一般診所有很大的不一樣,從根本解決問題,不做推銷,看診輕鬆愉快。就算是一次做前牙8顆的手術,過程沒有感覺,麻藥退了以後也不太痛,不需要吃什麼止痛藥。助理很溫柔也很專業,連滴在嘴角邊的小水滴都會注意擦掉。而且妥善的告知要做的事情,一點都不會擔心害怕。

許景淳

藥師

我曾經非常害怕看牙齒, 過去製作的前排假牙 因爲內部蛀牙以及牙周病的關係:牙齦萎縮/牙根泛黑 一直以來 都有不敢大笑的尷尬 經過了前牙植牙以及重新製作假牙 現在我總是可以放心的大笑 自信的笑容 無可取代的光彩 我喜歡幸福牙醫 希望妳也喜歡

莊于慧

只有五顆星星根本沒辦法說明幸福牙醫有多棒!!!
我從小就是一個極度害怕看牙的人,加上以前有過幾次看牙的可怕經驗,所以如果不是到了非不得已的狀態,是絕對不會進牙醫診所,後來因為前牙的問題不得不面對,在網路上做了將近一個月的功課後,決定將我的牙齒交給幸福牙醫,事實證明我的選擇超級正確~
從第一次踏進診所就覺得這裡根本不像牙醫診所啊,從裝潢跟人員的穿著,深深覺得這裡根本是一個能放鬆心情的書店(大概就像誠品那樣),看不到令人害怕的治療椅及可怕的器械聲,也讓我對既定的牙醫診所印象徹底的改觀,而幸福牙醫和一般牙醫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要預約到第四次左右才能真正看到診,這絕對不是診所耍大牌,而是他們會針對你的每一顆牙齒做最完整的紀錄並且提供治療建議,與坊間許多痛一顆治一顆的治療方式大不相同,也因此在這裡我得到了許多牙齒相關的知識,他們的用心可以說是在其他診所看不到的,於是在第一次諮詢時就決定要在這裡治療我糟糕的牙齒!
在這裡看診已經一年了,認真親切的服務態度始終如一,他們真的能記住患者的名字跟狀況,甚至在非上班時間也會回覆FB私訊,讓你需要他們的時候隨時可以得到回應(超級感動!);嚴謹與超高水準的醫療品質,不只專業而且醫生超溫柔,讓我覺得我的治療不是公式化而是專屬的,來到這裡真的覺得自己像是VIP般的被重視,另外幸福牙醫還有超先進的儀器真的讓我大大驚呼,幸福牙醫總是給患者最好的醫療與服務。
謝謝幸福牙醫一年來的用心與照顧,後續的治療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未來要繼續麻煩你們了,可以遇見你們,真的超幸福~

林眉禎

藏甜手作坊Hidden Dessert

分享給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