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 植牙專科醫師

前高雄長庚醫院醫師

美國華盛頓大學全口重建課程進修

美國LomaLinda/gIDE 植牙專科訓練

歐洲骨整合醫學會會員醫師

林祐宏 醫師


精密假牙 人工植牙 齒雕補牙 專家

美國華盛頓大學全口重建課程進修

歐洲骨整合醫學會會員醫師


專精處理 嚴重蛀牙 牙齦下蛀牙

舊有人工植體移除 難症植牙重建

齒槽骨缺損再建 軟組織相關手術

牙齒美白 牙周治療 假牙更換 美學考量

親愛的幸福人,

很高興能在幸福與你相遇。

我父親也是醫師,我從小就在診所長大。

我們在台東,是一個非常質樸的小地方。患者跟醫師們的連結親密,不單單是醫病關係,而是真誠的生命共同體。這種人跟人的互信互助的感覺,非常美好。

畢業後,陸續在一些診所工作。

健保體系下,追求的是速度,短時間需要消化極大量的患者。常常都只能差強人意的為患者解決疼痛問題。

我常常希望能擁有更多時間,為患者將療程做的更加完整一些/解釋的更加清楚,並且告訴他如何避免類似問題再度發生。

因為健保的給付限制了可以使用的:高貴材料/最新儀器,更重要的是我們無法給患者更多治療時間,因為健保是以量計價的。

以我專精的齒雕來說,需要顯微鏡的協助,更需要熟練助理,各項高貴材料,以及頂尖技師的配合。

我們可以更大範圍的不抽神經,不做假牙。用陶瓷材料把牙齒補好,讓患者的牙齒可以用的更久。

身為醫師,

「被我照顧的患者,可以永保健康,是我最大的希望」

我最終選擇來幸福牙醫執業,因為幸福牙醫擁有頂尖醫師們夢寐以求的:各項尖端設備 / 高貴材料 / 熟練並且充裕的人力 /  完整的治療計劃 / 院內醫師互相支援進修。

最重要的是,幸福牙醫的中心思想:保留牙齒。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

感謝你選擇幸福,我們赴湯蹈火全力以赴。

分享給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