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戴蒙 Damon 矯正系統認證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系 學士

美國 Tweed Course 認證醫師

LH 矯正專科醫師

亞太雷射牙醫學會APLI   專科醫師

台北矯正植牙醫學會TIOI 會員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  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醫師 

謝孟玲 醫師


隱形矯正 戴蒙系統 微笑創造 專家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認證

多次接受電視採訪

長期跟演藝人員合作 創造更多美好的笑容

親愛的幸福人,

標準的美麗,不該是你的魅力。你有你獨一無二的美麗。

從事矯正工作的這些年,我治療過各式各樣的患者。不管已經是大美人,大帥哥的演藝人員。或是因為牙齒凌亂,對笑容沒有自信的男孩女孩。

甚至是因為嚴重牙周疾患/大範圍缺牙,導致齒列變形的熟齡男女。

協助患者恢復穩定咬合,魅力笑容的同時。我也密切參與著他們的人生。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對醫師來說,這是最美好的部分。

我愛我的病人

所以,對於矯正,我有我的堅持。在矯正前,幸福團隊會先確認目前口腔內的問題。

有不密合假牙/ 牙周病 /蛀牙,等疾患。都需要先處理,以免在矯正期間牙齒疾病越來越嚴重,導致無可挽回的後果。

為了有最好的矯正成果

在矯正期間,請您務必配合正確並且確實的清潔你的牙齒。配戴隱適美的患者,千萬別忘了我們的承諾,要乖乖刷牙,乖乖戴矯正器喔~

矯正像是在充滿碎石的路上,跳華爾滋。

因為每個人的齒列關係,牙齒移動模式都如此獨特。無法像是工廠作業般,機械化對待。

需要你我的互相配合,才能順利的渡過每一次的變化。

曾經聽一位來求診的朋友說:「隱適美只是大數據而已。」

其實沒告訴你們的秘密是從美國回來的治療計畫,通常只完成了30%,剩下的 70 %,會影響到牙齒的終末位置。醫師常常要在休假的時候,在家裡打開電腦開始埋首工作,告訴美國的技師們,要為病人發展「專屬的」治療計畫。調整完終末位置後,繼續調整staging(牙齒移動的方式)才能讓電腦的模擬,如是的在口內發生。

醫師需要調整的有:牙齒的中線,牙齒的長軸角度,微笑曲線的笑容量,牙弓的寬度等。哪怕只是差了 1 degree。醫師都不會放過。

我也向每位來求診的朋友說:齒顎矯正不是在讓你成為一個完整對稱的人,而是在現有的條件下,我們來想想該如何達到適切的治療目標。

感謝你的信賴,歡迎你加入幸福。而我會陪你,直到你擁有專屬於你的笑容。

分享給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