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UCLA GIDE植牙專科訓練第一名

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專科訓練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   牙周病專科醫師

日本審美齒科協會專科醫師

日本顎咬合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牙周病醫學會會員醫師

歐洲骨整合醫學會會員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周病學碩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牙周病科醫師

中華民國植體美學醫學會  講師

東京亞太顯微牙科會議 講師

馬來西亞審美牙醫學會 講師

黃偉哲 院長


人工植牙 牙周治療 前牙美學 全口重建專家

美國 日本 德國 歐州 多國認證

高醫牙周病學碩士 牙周病學專科醫師

日本審美齒科協會專科醫師

美國UCLA/GIDE植牙專科訓練國際第一名

親愛的幸福人,

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牙周病專科醫師是牙科醫師裡面的少數族群。牙周病醫學會成立將近40年來,只通過了500位左右的專科醫師證照。其中大多數都集中在大城市,或是醫學中心。

然而,出生於宜蘭。受到蘭陽土地以及雨水的滋養,我選擇在研究所結束後,回到宜蘭服務。

回宜蘭不久,就得到美國UCLA/GIDE植牙專科訓練第一名,為全台唯一獲得此殊榮的牙醫。感謝一路上教導我的師長,也感謝診所病人們的支持。

此外,因著長期在牙科治療上,堅持的品質。得到日本審美齒科協會的跨國邀請,報考專科醫師。日本審美齒科學會,秉持著日本一貫的匠人精神,為日本著名的協會之一。日本審美齒科協會成立30多年以來,僅通過200多位專科醫師。

要通過這個嚴格的考驗,醫師必須在全口治療的各個部分都臻至完美,並且在最終美學的呈現,也需要擁有極致的美學素養。

這些年來各地的教學演講邀約。除了在台灣內,我還有機會在日本/馬來西亞跟各地的牙醫師交流。每一次用心準備的同時,都讓我同時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此外,每一年國內外的各項進修開會:加拿大/美國/德國/希臘/匈牙利/日本。我們每次都能確認,診所的治療不但是國際化與世界接軌,並且持續在領先地位。我們永遠都在追求更好的醫療品質。

保留牙齒是診所最重要的中心思想。

我專精於:牙周治療 / 人工植牙 / 前牙美學 /極端患齒保留 / 齒雕

有別於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卻總是無法得到完整治療的傳統牙科處置方式。多年來,我所治療的牙齒/人工植牙/前牙美觀,長期都能得到穩定的預後。並且,在治療過程中,大致都能舒適放鬆。

為了得到良好的結果,需要醫病一起努力。治療前您會得到我完整的治療計劃,並且經過妥善溝通,才會開始治療。

歷年演講以及進修

分享給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