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暨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前三軍總醫院牙周病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臨床助理教授

日本審美齒科協會專科醫師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 植牙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講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 理事

高雄醫學大學北區校友會理事

歐洲骨整合醫學會會員醫師

台北市植體牙科植體學會會員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專科訓練

NYU紐約大學植牙專科進修

美國華盛頓大學全口重建課程進修

鄭皓天 醫師


牙周治療 人工植牙 全口重建 專家

牙周病暨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日本審美齒科專科醫師

國防醫學院臨床助理教授

日本/台灣各地受邀 教學演講

親愛的幸福人,

從事牙醫生涯多年,我終於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情:完整的治療患者,良好的醫病關係,長期穩定的牙齒健康。

在一般診所的架構下,醫師能留給患者的時間非常少,治療內容也總是侷限在症狀治療。雖然牙齒的疼痛能去除,但牙齒的使用年限,卻越來愈短。

有感於要真正幫助患者,醫師需要持續進修,並且從根本著手:比如說牙周問題,牙齒最重要的地基。

我選擇執業多年後,再度回到醫學中心,用兩年多的時間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這些日子,各項學習以及難症患者的壓力從未停止。但看見患者恢復健康的喜悅,讓我更加確定自己喜歡這個職業。

於是我也從不間斷國內外的進修。義大利/匈牙利/日本,不知道去了幾次,以及國內大大小小國內外講師的研習,求知若渴。都是為了我的患者。

感謝公會以及學會的厚愛,這些年來陸續擔任審美牙醫學會副秘書長,校友會理事。並且受邀許多場合演講,教學。

教學相長,多年來,長期帶狀教學植牙以及牙周治療相關課程。每一次的分享,都讓我有更多新的想法,迸出新的火花。

感謝你選擇幸福,未來讓我們一起度過更加幸福的旅程。

 

歷年演講以及進修

分享給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