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我們為宜蘭首席牙醫診所。在製作美學全瓷牙冠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受邀國際演講。全瓷牙冠,是美觀假牙的最佳選擇。如果有假牙製作後牙齦變黑的狀況,使用全瓷牙冠可以改善這個情況。然而,醫師的美感最為重要。沒有美感做出來的假牙,像是工廠制式化的產品,無法達到自然美麗的要求。

 

為了保護每一次優美的跳躍後承受巨大壓力的雙腳,芭蕾舞者的鞋都需量身定製,特別打造。

幸福牙醫唯一選用醫學中心等級/歐美進口印模材

在德國蔡司高倍率放大鏡/德國蔡司顯微鏡下檢視全瓷假牙的密合程度。

唯有密合的假牙,才能真正保護你的牙齒。

 

親愛的幸福人,

您的貝齒每日都需承受高達3000次以上的巨大咬力

製作不良的假牙,除了造成咀嚼的不舒適

長期下來,還會造成牙齒的傷害,甚至導致缺牙的困擾。

耐用及美觀的假牙從將牙齒修整形狀開始,

印模材的選擇,咬合高度的擬定。

最後顏色以及外型的確認… ….

沒有任何一個人擁有相同的牙齒形態,及咬合狀況。

許許多多的小細節,全都需要量身定做

使用全瓷,可以保留更多自身健康齒質。全瓷牙冠不釋放金屬離子以及有毒物質。常年在口內不變質,密合度佳,保護脆弱牙齒。

 

要製作密合的假牙,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補綴時必須架設橡皮帳或是利用特殊裝置,徹底隔離口內水氣
  1. 填補材料穩定,無毒,不釋放有毒物質。陶瓷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1. 耐磨耗,針對部份咬合力量過強,或是有磨牙習慣的患者。選擇全瓷牙冠或是全金屬冠,才能降低假牙瓷裂困擾。
  1. 口內環境酸鹼值變化大。補綴材料需長期使用不變質,能良好保護自己的牙齒,避免再次蛀牙。全瓷牙冠為較好的選擇。
  1. 徹底移除蛀蝕齒質,保留最多健康的牙齒
  1. 填補前利用特殊方式保護齒髓神經,避免神經敏感受損

 

分享給您的朋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