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牙齒美白噴砂去漬

親愛的幸福人,

恭喜您踏出亮麗笑容的第一步。

幸福牙醫為審美專科診所。關於您的笑容,我們以健康為基礎,針對您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評估。

 

為了您的健康,請詳細閱讀以下美白相關注意事項。

噴砂去漬是利用物理性的方式,去除長年累積在牙面上的污漬,如:煙垢,茶垢,檳榔渣,特殊菌種造成的沈澱物… …等。

噴砂時,沒有特殊不適。如能改善生活習慣,沈澱物再度累積的速度將會減緩。

定期去漬保養,也可讓牙面更加容易清潔,維持潔淨笑容,降低蛀牙以及牙周病發生的機率。

 

誰適合進行噴砂去漬:

  1. 放射線菌染色
  2. 抽菸,煙垢
  3. 吃檳榔,檳榔垢
  4. 飲食造成的色素累積

噴砂去漬效果能維持多久?

噴砂去漬維持效果因人而異。想要維持潔白的牙齒,就需要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正確清潔牙齒,並且增加清潔頻率。

噴砂會不會傷牙齒?

醫師操作的噴砂,十分細緻,我們使用特殊的材料,溫和清潔,無毒,並且不傷牙齒表面琺瑯質。幼兒也能安心進行噴砂。

有些外傳的偏方或是市售的產品,是否也能有相同效果?

想要有良好的治療效果,必須奠基在很重要的三個點上:

  1. 正確的診斷:如果不是噴砂可以解決的牙齒狀況,不管用什麼都沒效。
  2. 不傷身體的處置:偏方或是市售的產品,在沒有妥善了解下,姑且還不知道有沒有效。但擔心先對身體有害。
  3. 正確的操作:就算是產品沒問題,也需要妥善的操作,才能有效又不傷害身體。

常見的傷牙齒的操作是用鹽巴,或是小蘇打粉等,摩擦牙齒表面。

鹽巴或是小蘇打粉,顆粒不一致,內裡又可能有其他細小的雜質,過度摩擦,就會傷害牙齒。

其他像是醋或是果泥之類的東西,一樣會過度酸蝕牙齒表面。

以上操作就算得到一時肉眼上的乾淨,

事實上,製造了更多的細小的刻痕在牙齒表面,導致色素以及髒污更加容易沈澱在上面。

 

親愛的幸福人,

牙齒要用一輩子,就像是珍貴的寶石,真的不要隨便洗一洗。

讓專業的來。

 

最愛你的幸福牙醫❤️

分享給您的朋友

發佈留言